治療師/導師團隊

Chamie Ho

於2005年創立"萊香薰治療", Chamie 於2005年開始兼職執教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Chamie 非常沉醉於香薰之中,希望有更多時間分享及推廣香薰治療,因此決定全身投入並創辦了"萊香薰治療"。
了為個別客人作治療外,她更致力推廣香薰治療,她在電台、電視及各大機構講解香薰治療功效。
除此之外,她更於2007年起在聖雅各福群會-健智中心為腦退化症患者開設香薰治療小組.

 

Apple Chiu

2008年開始接觸香薰治療,發現其神奇治療效,於2009年完成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每天都沐浴在香薰之中,累積了寶貴的香薰治療個案經驗,是名符其實的資深香薰治療師。

 

Clara Yim

喜愛自然療法。2009年學習香薰治療學懂調息自我,成為香薰治療師後入仍不斷進修,

並於2012年修畢完成LaStone Therapy及美容導師。2015起全身投入香薰治療及於各大企業教授分享香薰治療應用與供效。

 

Felicia Lee

Joan Yiu

 

Teresa Lai

現職香薰治療師及瑜伽導師。擁有多年教授瑜伽經驗, 並熱衷將香薰治療的元素融合瑜伽運動, 提升課程效益,

尤其專注教授針對一般都市病的「香薰自療瑜伽」。 曾提供香薰治療或教授瑜伽課程的機構包括香港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樂群社會服務處北角中心、聖雅各褔群會西環健智中心、保良局等。

2005年取得香薰治療師證書及2006年取得澳洲體適能瑜伽導師證書Credit 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