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 Aromatherapy 萊香薰治療

於2005年由香薰治療師何德萊(Chamie Ho)所創立,是香港其中一個歷史悠久的香薰治療品牌

社會公益

連續10年,我們獲頒發「商界展關懷」熟標誌,此標誌旨在表揚及公開嘉許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的私營公司。「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3年度推出,目的在啟發工商機構負起社會公民責任,鼓勵工商界和社會服務界建立策略伙伴合作關係。 今天,此計劃已發展成一個擁有一千七百間企業、三百多個社會團體共同合作的平台,同心協力為社會出一分力。   

Chamie, 萊香薰治療創辦人

Chamie 非常沉醉於香薰之中,希望有更多時間分享及推廣香薰治療,因此決定全身投入並創辦了"萊香薰治療"。
她隨了為個別客人作治療外,她更致力推廣香薰治療,她在電台、電視及各大機構講解香薰治療供效。
除此之外,她更於聖雅各福群會-健智中心為認知障礙患者開設香薰治療小組。

『萊香薰治療』的治療師均曾接授正式的香薰治療培訓並擁有香薰治療師文憑。我們豐富經驗的治療師必定可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及優質服務。

產品

我們的自家品牌"Loi aromatherapy",原料採購至各國的優質供應商,經質量檢測,確保適合香薰治療使用。我們的堅持使療效得到最好的效果。我們的純精油堅守不會因調香而添加香味,不會因價格而稀釋,不會因延長使用期加添防腐劑,100%源自植物萃取。